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介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

小依前一段時間跳槽,入職一家小型公司。老板人很友善,做事很有規劃,公司的工作氛圍也非常融洽,唯一讓小依苦惱的是,老板讓每個員工每天都要寫一份簡單的工作總結,每一周都要進行工作復盤。 小依向我抱怨:“我平時做事不是很有條理,但都能及時完成。讓我每天都寫工作總結,簡直就是在折磨我,你說我該怎么辦呢?”我回答她:“我不覺得這是壞事,寫工作總結看起來有些枯燥無聊,但真正用心去做,就會有收獲。日子久了,你會在工作上大有長進。” 小依雖然有些不悅,但還是認真地按照老板的要求去做了。兩個月過去后,她再和我談起這件事時,態度完全變了。她神采飛揚地說:“我每天都進行工作總結,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自身的不足,然后努力改正,效果很不錯。每周的復盤能讓老板看出我在業務上的進步,他會根據我的情況及時地調整我的工作。最近他讓我接手了新的項目,說很愿意培養我。” 小依說:“雖然我過去很反感工作復盤,但回過頭看,我真應該感謝自己那么認真地完成了每一天的總結,這使我得到了鍛煉。如今,我的工作能力真的有了很大的提升。” 合理的總結是必要的,好的復盤會使人進步和成長。何為“復盤”?復盤其實是一個圍棋術語,指的是在下完棋后復演下該盤棋的過程,以此檢查對局中自己在招法上的得失成敗,現在大多是說總結自己的工作,找出問題,得到經驗,從而更有效率地做好后續工作。通過復盤工作中存在的問題,可以更清楚地知道下一個階段自己該怎么走,該攻克哪些難關,并能通過失敗的經驗教訓避免反復犯錯。 工作后,我也曾一度反感周報、月報、年報制度,因為工作時間久了,工作內容基本沒有什么變化,以致每周寫出的工作總結都大同小異,很是枯燥。有些同事寫得不耐煩了,每到要提交總結時,就偷工減料,將上一周的總結簡單修改一番后就交上去了。我有樣學樣,也慢慢對工作總結失去了熱情。同事周清卻總是很用心地寫工作總結,寫得有條有理。很多人都覺得她是閑得沒事干,盡做些無用功。有人勸她隨便寫寫就可以了:“大家都是這么寫的,不費什么力氣,也節約時間,你干嗎那么用心地寫啊,公司又不會因為你寫月報寫得好就多發給你獎金。”她聽到這些勸告后只是笑笑,說:“寫周報、月報就相當于工作復盤,不能敷衍了事。只要是工作上的事,我都會認真對待的。” 在大家眼里,周清多少有些不懂變通。然而,之后,她讓我們刮目相看。周清在職場上成長得很快,公司領導經常在總結會上點名表揚她。大家向她取經,周清笑著說:“我的訣竅就是認真地對待工作,每天進行復盤,反思自己工作上存在的問題和不足,并深度思考,做好規劃,爭取一天比一天更進一步。雖然我有些笨拙,但我堅持努力,不斷提升自己。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,別擔心,堅持下去,認真對待工作的人一定會有所收獲的。” 正所謂“吾日三省吾身”,復盤不僅適用于職場,也適用于日常的學習和生活。及時地復盤,找到自己的不足,總結經驗,刷新認知,并努力克服難關,那么,每一天的你都會比昨天變得更好一些。 當然,復盤不僅是簡單地回顧和總結。好的復盤是需要你進行深度思考,并不斷更新自我的。如果你認真并堅持這樣復盤,就能把差變好,讓好更好。海明威曾說:“真正的高貴,是優于過去的自己。”很多人都渴望快速成長,恨不得一天之內就蛻變成完美的模樣,可這并不現實。每天對自己的學習、工作與生活進行復盤,弄清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失敗的原因,找到下一階段的目標,不斷努力,日子久了,你的實力會越來越強。生活也是如此,堅持復盤,不斷總結失敗與教訓,你會避免犯更多的錯誤,走上一條適合自己的道路,活得越來越通透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天氣炎熱,女兒想喝奶茶,我不情愿讓她頻繁喝外面的,于是許諾給她做。之前閑暇之余,常給她各種不常吃的吃食,皆獲得她的贊譽,女兒對我的廚藝便頗有信心,愉快的答應了,充滿期待的寫著作業,等待著…… 牛奶是早已在冰箱凍好的。夏季,冰箱里我都有冷凍袋裝牛奶,以備實現腦海中偶爾的奇思怪想。緊要一步就是煮豆子。在鍋里煮了家里現有的綠豆、紅小豆、奶云豆。因為是臨時起意,豆子沒早早泡好,大火小火輪番狠煮了多時…等豆子快煮爛的時候,取出家里現有的水果(不論什么水果都好)和葡萄干切粒備用,以增加營養以及咀嚼的豐富性、甜味,這樣便不用額外加白砂糖了(糖還是少吃些為好)。再沖了一包椰粉加上奶粉,以增加口感的層次性。豆子煮好后,撈出控水,這期間拿出凍牛奶切大塊放入小碗中,逐次放上水果粒、豆子、葡萄干,最后澆上椰奶。大功告成!哈哈!還真是冰火兩重天,口感炫酷! 嗯,吃到中途,猛然想起:呀!媽媽忘記煮紅茶來著色提味了…女兒到:沒關系,已經很棒了! 孩子遠比我們想象的還愛我們…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風雨回家路 文/范詩怡 那天一到下午放學時分,雨就下得更猛烈了,沒完沒了!狂風“呼呼”地用力吹著,還打了幾聲“轟隆隆”的響雷,不禁讓人打了個寒顫,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 那天爸爸騎著電瓶車來接我回家。他披著雨衣,我躲進爸爸的雨衣下,調整一下坐姿,我拼命地把書包提到左邊,盡量不碰到車。可是,由于書包實在是太重了,我整個人都沉下去了一半。腿卻又不由自主地撇到了一旁,雨滴落到大紅雨衣上,雨衣上的水又順勢滴落在我的褲子上。“滴水穿石”,雨滴在我的褲子上的數量越來越多,慢慢地,緩緩地,滲透到褲子里面。“哎呀,難受死了!”我大聲嚷著。“轟隆隆,轟隆隆”的雷雨交加著,這聲音太嘈雜了,所以即使我喊得再響,爸爸也沒有聽見。幸好我不是一個人,要是一個人也太可怕了吧?我在嘴里輕聲嘟囔著。 “呼,呼,呼,呼”,風也越來越厲害了,它好像在向我們示威著,把雨衣吹得都飄起來,擋住了爸爸向前行駛的視線,我只得用力把它拉下來。 回到家里,我的鞋子和褲子全部都濕透了,而爸爸連衣服也濕了!哎!可憐的爸爸呦! 回家的燈為你亮著 文/李寧明 時有離岸的船,總有回家的人。回家的燈始終為你亮著。 人生無論奮斗、拼搏,不可能一勞永逸。累了,就歇息下。回家來,看看家鄉的風景、吃吃家鄉養大你的飯,好再出發。 人生無論成功、失敗,不可能一錘定乾坤。逆境時,回家吧!家鄉永遠是你避風的港灣。順境時,家鄉永遠是你喜悅的分享者! 家鄉的燈,時刻為你亮著。迷茫時,轉身看看身后這燈,讓自己更加信心百倍,斗志昂揚。清醒時,回眸一視,微笑以報,快馬加鞭。 家鄉的燈,包容你的一切。用她的余光包容你所有的身影,讓你永遠處于光明中。這盞燈亮著,人生就能找到基準方向,永不迷途。 身體再遠,靈魂在家,行程再遠,根基在家,因為,家鄉總有為你掌燈的人。 小燕子回家記 文/季天洋 可愛的女孩小婷住在風景優美的老屋村。春天到了,老屋村的風景變得十分美麗。瞧,河邊的楊柳吐出了嫩芽,桃花、梨花爭先恐后地開了,整個村子被籠罩在一片花海中。蝴蝶、蜜蜂紛紛忙活起來了,一會兒飛到這家采蜜,一會兒飛到那家授粉。湛藍的天空上飄著朵朵白云,像一群綿羊在安靜地吃草。一群燕子嘰嘰喳喳地從天空中掠過。明媚的陽光透過柳葉,灑在堅硬的大地上。老屋村一派濃濃的春色。 一天,小婷和花貓在后院曬太陽。這個面積不大的后院花草遍地,一棵翠綠的樟樹站在一角,像個巨大有力的衛士守護著這個后院。在幾天前,有一只母燕來到這個風景優美的后院筑窩,還生下了一窩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呢!現在,后院里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,一切都是那么寧靜美好。突然,一聲悲慘的“嘰——”劃破寧靜。“是燕子!”小婷一躍而起,三步并作兩步地飛奔向燕窩。來到屋檐下,小婷踮起腳仔細一數,真的少了一只小燕子!屋檐下有一片灌木叢,小燕子一定是掉進去了!小婷連忙彎下腰,仔細尋找。這時,灌木叢一側傳來了花貓欣喜的叫聲。小婷撥開一看,立刻被嚇了一跳。只見花貓匍匐在地,兩只耳朵豎得筆直筆直,眼睛瞪得大大的,露出了殘忍的兇光,長長的尾巴也豎直了,胡須在輕輕顫動。這是它要攻擊的信號!而在花貓面前的,正是那只從燕窩里失蹤的小燕子!可憐的小家伙被嚇壞了,渾身瑟瑟發抖。 “去!去!一邊去!”小婷大聲喝斥著花貓,抱起小燕子。小燕子并沒有受傷,只是被嚇得不輕。小婷安撫了它一陣,又給它喂了點清水。恢復過來的小燕子嘰嘰叫著,用毛絨絨的腦袋輕輕摩挲著小婷的手,像是向小婷道謝。小婷知道它想回家了,于是找來梯子架好,小心翼翼地把小燕子放進窩里。燕媽媽已經回來了,不見了小燕子,正心急火燎地找它呢。看見小婷把自己的孩子安全送回家,燕媽媽發出歡快的啼鳴,對小婷感激地點了點頭。 小婷看著它們一家五口團聚,高興地笑了。 下雨媽媽就回家 文/陳妮 5·20!又將吹響禁燒的沖鋒號!小紅帽、小袖章、小喇叭、小帳篷,開啟24小時巡邏模式。 孩子說,你干嗎這么早告訴我,害得我提前難過幾天。你是一個男孩子,很少撒嬌,可是這一句話就像在媽媽心里扎了一根刺,我不想掩飾,因為這痛可以蓋過我的內疚和不舍。 孩子,盼下雨吧,下雨媽媽就回家。嘴上這么說,其實心里是不想下雨的,正是搶收搶種的時節呢。 每天中午放學后,總會有一群孩童背著書包嬉笑著路過媽媽駐守的麥田,媽媽都會習慣地目送他們很遠很遠,心里想著,你有沒有按時回家,有沒有好好吃飯,有沒有在媽媽想你的時候也想媽媽。還是不要了,安心地學習吧,媽媽想你就好。 在這場舉全國之力,聲勢浩大的階段性工作中,像媽媽這樣基層禁燒人不計其數,我們努力著,為你們守護好一片藍天,守護好一方凈土,讓像你一樣的千千萬萬的孩子們自由呼吸,恣意歡笑,媽媽們甘之如飴,樂在其中。 你寫過一篇作文《媽媽帶我看櫻花》,被老師打了A+,其實是你編的。在媽媽工作的地方有一片櫻花海,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帶你來玩玩,等禁燒結束了,等媽媽不忙了,等……大人們總是以工作忙為借口,忽視了孩子的感受。親愛的寶貝,等禁燒結束,媽媽一定帶你來玩;等來年櫻花盛開,媽媽一定帶你暢游櫻花海……我也有信心,在下一個收獲的季節,秸稈禁燒不再是人人談之色變的詞語,秸稈禁燒也終將成為過去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 


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d68vb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